文艺癌晚期,重度无病呻吟患者

那些年我看过的天攻【不完全整理】

     占tag抱歉,天子cp天攻真的少得可怜,翻着也麻烦,so我就整理一下看过的天攻文,

     【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做过。。。】  对于各位写文的大佬没有打招呼,深感抱歉。。。有一些我看感觉是无差的,也放了上来,如果逆了作者的攻受,我深鞠躬。。。最后啵~


 以下按观看时间排序


    1.作者:缘。陌

       习惯(上)   (中)   ( 下 )    (番外 )


    2.作者:孟子坤小哥哥.

      对你的喜欢酿成酒.


    3.作者:四驹.

        借(天攻)  

       与你(天攻)上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 5.作者:Z.尘玖玖

      狗仔 (1~6已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
    6.作者:七眠vis

      【天子】宿醉  (abo) 

       【天子】不许哭 (1)    (2) (未完)

    7.作者:清槐

        《夏光》


    8.作者:漫漫一只鹿障

       玩儿的就是心跳 (第二章貌似丢了。。。链接为开头,这篇不长,因为不全,所以并不打完整版的了。。。。。。)



    9.作者:周荡

      亲亲我的小公主 (注:虽说作者说坤坤是攻,但是文荒的话也可以看看,但我看还是感觉天宇攻一点,所以我就丢上来了。。。)



  10.作者:橘砸酒

     【群像】关于信息素  (注:强推,喜欢这个文风,这个应该算无差吧,有巨胖,签证)



   11.作者:肆查

        天攻


   12.作者:周震南逆天大長腿

      天子 - 網配二三事 Ch.1     2    3    (注:未完,这个感觉超好看,就是繁体字看着有点累,作者也好长时间没更了)


 

   13.作者:摸头杀杀杀杀杀  (最喜欢的写天子cp的作者)

       [天子cp]承认(一)  (已完结,链接为第一章)

   可以当天攻看的(无差):[天子cp]卖火柴的小男孩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天子cp]论可爱的好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天子cp]田螺姑娘黑吉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天子cp]孟三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天子cp]追光者(一)【未完】


    14.作者:◎ Irensa玟

      


    15.作者:略略略

     轻轻的尝一口你说的爱我 上    下   【这个没标明,不过这里的坤坤很可爱,文也很甜。。。】


    16.作者:阿壹

   天子 - 兜圈(百粉點文) 



   17.作者:弥猫深巷

        反攻系列   有签证巨胖

 

  end


 这玩意有没有第二弹我也不知道,站天攻的妹子你们在哪,好冷好饿没有粮~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4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甜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